大陸實力派演員徐崢首度入圍金馬,就以「我不是藥師」拿下影帝,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說,其實男主角項目競爭非常的激烈,是先選出邱澤、段奕宏和徐崢三個最優秀的演員,評審們再歷經三輪的投票結果才出爐,最後還是由徐崢勝出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大陸演員徐崢,首次入圍金馬就得獎,上台致詞雖然緊張,卻不改幽默本性。金馬最佳男主角得獎者徐崢:其實我也不是一個,沒有得過獎的演員,但是現在站在這裡,還是感到很緊張,我準備了一些獲獎感言,但是好像忘記了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徐崢在我不是藥神裡,從一個想要賺錢的藥販子,到後來良心發現幫助患者,詮釋平凡小人物,獲得評審青睞。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表示:男主角其實是討論最多輪,在預投票之後,另外討論了三輪,才出現了現在的結果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男主角項目競爭激烈,先選出邱澤、段奕宏和徐崢,再歷經三輪投票後,還是由徐崢勝出,邱澤意外落馬,還被大陸知名編劇于正PO文怒嗆。▼(圖/東森新聞)于正在微博上透露,邱澤曾在落魄時,哭著喊要演我的戲,角色安排好了,卻在開機之前,他覺得自己快成為金馬影帝了,讓經纪人發微信來,直接說時間不行不接了,于正自認是雪中送炭的人,對方撞檔期卻不早說,秀出和邱澤經紀人的微信截圖,還說希望對方能一舉拿下金馬,成為可以永遠不求人的影帝,宣布以後絕不會錄用邱澤演戲。▼(圖/東森新聞)藝人邱澤則回應,這個是公司安排的,可能現在在聯絡吧,我現在還是不太了解這件事情。不願對于正事件多做回應,邱澤落馬又遭人非議,心情實在不太好受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邱澤演潑辣同志小三入圍男主角 臉書發文「12聲啊」:無法平常心結婚前夕發現未婚夫偷吃 她婚禮當天展開神復仇!婚宴蟑螂改當「購車蟑螂」!業務北上等6hr怒譙:畜生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echua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